華僑學聯在此拜託各位

 

一同加入我們的祈福行列

 

一起為人還在醫院的他獻上祝福

 

時間:118 ()  中午12:00


地點:華僑高中大操場


內容: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1210發放氣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1220施放氣球

 

 

情況好轉了

 

希望可以藉由更多人的力量

 

讓我們一起幫他脫離險境

 

讓他聽到我們大家的聲音

 

讓他感受到我們對他滿滿的愛

 

 

 

 

華僑學聯  謝謝大家 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凱開如果你看到了 ..

別鬧彆扭   別惡作劇   別跟上次一樣 -3-

好了就要趕快回來看我們阿~

別以為在上海就可以瞞的住我們喔 = =+++

別忘了我是歡歡~~

大家都擔心你擔心了很久

影片裡的話都看清楚了嗎?



在這我也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...

很難過 很擔心 我知道 ..

我什麼也幫不上 ..

這影片 ..

凱開 !! 如果你看了還不回來

我真的 ........... 太沒用了 .....

18個人   我一個也不想少 =)

我們都等你 ~

舞會一起狂歡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csh1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